活動報導

【東海幫幫東海】敬請共同支持東海人朱海成校友/資訊系(1989級)站上《國立臺南大學校長遴選》舞台
2023-03-20

各位親愛的學長學姐,學弟學妹好,我是1989年東海資訊系,第五屆畢業生,朱海成。
 
十分感謝母校34年前對我的栽培,讓我在今年能夠登上參加《國立臺南大學校長遴選》的舞台,也於2023年3月16日,我完成了治校理念的報告,感謝東海母校對我的栽培。
 
母校當年的師長以及美麗的校園,讓我大學的時候有了未來努力的方向,沒有當年東海的滋潤,就沒有今日的我。我東海,我驕傲!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該跑的路程,我已經跑盡了;當守的信仰,我已經持守了。為了國立臺南大學校的未來,到目前為止,我真的真的盡力了。
 
我在國立臺南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之治校理念報告連結: 敬陳給您~
 

相關連結  https://youtu.be/sszExQ9PGTo

歡迎您在Youtube上面觀看後,如果可以,煩請按讚、分享、留言,讓全世界看到東海大學的栽培,讓我們一起寫歷史。願 神保守並帶領這2所學校,如鷹展翅上騰,校運昌隆~

謝謝大家~ 謝謝母校~
 
朱海成 03/19/2023 於大肚山 — 在東海大學 Tunghai University 。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情義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