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THUAA News》校友總會第十三屆理監事團隊暨母校師長.總會貴賓112年春酒聯誼餐會
2023-02-13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第十三屆理監事團隊暨母校師長.總會貴賓112年春酒聯誼餐會記事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總會長吳錫銘(世界和平會創會主席)於2月12日(週日)上午11時,出席於台中福華飯店16樓珍珠珊瑚廳舉辦的「第十三屆理監事團隊暨母校師長.總會貴賓112年春酒聯誼餐會」。活動一開始,進行第十三屆新任總會長交接典禮,由前總會長李基正交接印信予新任總會長吳錫銘,象徵傳承、任重而道遠。

會中進行第十三屆新任總會長交接典禮,由前總會長李基正(左1)交接印信予新任總會長吳錫銘(右1)。

隨即召開第十三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進行年度會務與重要行事曆報告討論。吳錫銘總會長強調今年已排定公佈的全球校友海外造訪行程,鼓勵大家踴躍參與。藉以聯繫校友情誼加強交流互動,也協助母校推動革新。中午12時,總會理監事團隊與母校校長張國恩率多位一級主管等重要貴賓,大家齊聚一堂聯誼餐敘,慶賀新春。大家一面品嚐豐盛佳餚,也一一分享對母校的革新和期許。張國恩校長特別向校友們精要說明正致力推動的各項重大革新,將全面翻轉東海大學成為未來大學,例如:強化母校歷史傳統融入空間為特色、擺脫制度門檻設限、國際化(台灣母語)華語中心,海外招生之網路大學、以科技.通識.素養導向的國際博雅精兵教育、尋求50家企業跨域開課,主專才之外學習多個微專才、資產活化…等。

張國恩校長率領多位一級主管們與校友分享各處室在業務發展上的特色

多位母校一級主管:社科院院長陳文典、農建學院院長江文德、國際學院院長幸雅各、學務處學務長龍鳳娣、國際暨兩岸合作處國際長廖敏旬、公共事務暨校友服務處處長黃兆璽、EMBA主任許恩得、跨域創新學院院長翁紹仁…等,也分享各自在學術和校務創新發展的進程。校友總會創會理事長李福登大學長欣慰提到了東海一家親,一脈傳承的優雅特質。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卓春英則回憶發起全球校友聯誼計劃,而將重棒交由新任總會長吳錫銘落實。可望在疫情解封後,有爆發性的成長空間。
此外,還有多位總會理監事和貴賓也紛紛提出許多寶貴意見交流,期許未來在校友總會和各地校友會、系友會…與學校,通力合作努力下,東海大學的未來性,絕對無限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