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2020.09.01全球東海大學校友聯誼會發起函
2020-12-16
    去年2019年,馬來西亞東海大學校友會舉辦5年一度的校友大會,有來自世界各國各區校友會代表的熱心參與,乃至連王茂駿校長、吳清邁董事長賢伉儷、程海東前校長賢伉儷、李福登校長賢伉儷、廖勝雄教授賢伉儷、Dr. Ross…等師長都熱心參與。 
世界各國各區的校友會代表,有來自台灣的台灣校友總會、香港校友會、澳門校友會、日本校友會、越南校友會、大陸區校友會、美國南加州校友會等,盛況空前。在地主國馬來西亞校友會的熱忱接待、精密安排之下,歡度了多日的文化繁宴之旅。 
     
      校友大會紅地毯的接待、舞會的歡笑、餐飲的豐富可口、馬來西亞校友的豪邁熱情,都讓大家愉悅開心,且念念不忘。 
     
     我們想,如果以後年年能在世界各國各區舉辦類似這種全球的校友聯誼大會,那會是一件多麼開心又有意義的活動!又會多麼促進全球校友的情誼!進而引領大家關懷我們的母校,懷念起校園風光,回想在美麗校園求學時的美好時光!
因而,我們幾個國家、地區的校友會代表人發起每年舉辦的「全球東海大學校友聯誼會」,由各國各區校友會輪流辦理,由當地國家、地區的校友會全權規劃、負責,擔任大會輪值主席,以多多強化全球校友的感情與交流!

各國各區發起校友會(依筆劃順序)代表: 

台灣校友總會長(提出發起) 卓春英 
大陸區校友會會長 史南橋 
日本校友會會長 吳錫銘 
中東校友會籌備代表 湛津晃 
英國校友會籌備代表 戴翌軒
美國芝加哥校友會前會長 尚摩西 
香港校友會會長 梁靜嫻 
馬來西亞校友會會長 倪漢忠 
越南校友會會長 蕭俊祥 
澳洲校友會籌備代表 陳家榮 
澳門校友會會長 袁英傑 
美國南加州校友會長  沈曉白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