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THUAA News》「天下永續會」培力工作坊中部專場活動
2022-07-22
《THUAA News》「天下永續會」培力工作坊中部專場活動
親愛的企業主您好,

長久以來,中部企業默默努力打拼,成為國家經濟發展中堅,諸位隱形冠軍更是國家競爭力驅動的力量,然近年來全球掀起對企業ESG的關注,品牌客戶被賦予高度期待的同時,供應鏈也連帶的必須同步因應,您準備好了嗎?

面對這波企業體質的大革命,已經陪伴企業找路40年的《天下雜誌》,也在去年6月正式成立「天下永續會」,這是一個與企業共享、共學、共好的會員平台。使命是讓企業會員「ESG:From compliance to competitiveness.」也就是協助企業的ESG從僅僅合乎法規,提升到企業競爭力。

在此誠摯邀請欲積極投入CSR與ESG的您,一起體驗天下永續會的服務。我們將於8/11(四)下午在東海大學舉辦【培力工作坊】中部限定邀請專場活動,引領企業領導人精準掌握ESG趨勢與方向、務實解決企業ESG的需求與痛點,並與《天下雜誌》一起向國內企業倡議ESG年度的重大趨勢與議題。

*本活動限定60家企業參加(一家一人為限),因名額有限,主辦單位將進行審核後,確定最終參與企業。

天下永續會 敬邀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nj5F8Zio2Wj7nb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