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第十一屆理事長暨理監事改選   
2019-01-15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第十一屆理事長暨理監事改選   

108年1月12號一大早帶著興奮的心情搭8:15高鐵前往台中福華飯店,參加東海大學校友總會年會暨會員代表大會。此次大會中除了有校友楷模表揚大會同時也進行改選,由會員代表選出下一任第十一屆理監事。

 10點整,會員大會正式開始。由黃成鋒總會長報告按慣例進行所有討論提案後,就由全國各地校友會及各系推派的會員代表進行第一次投票,依得票率高低從 33位候選人中順利選出 21 位理事; 另外10 位候選人中選出5 位監事, 再進行第二次投票,選出7 位常務理事 1 位常務監事, 最後第三次投票選出總會長,以上都是在公開公平公正的過程中進行,所有會員都是見證者,開票結果很高興由高雄校友會卓春英學姊(1976社工)高票當選第十一屆總會長!!!  

袁祝平前總會長宣佈卓學姊當選的剎那,掌聲雷動,恭喜聲此起彼落,以卓學姊各方面的經歷和資歷對總會相當有加分效果, 卓學姊的當選符合各方期待, 真是眾望所歸!  我們更以身為高雄校友會會員為榮,真是與有榮焉!  卓學姊發表當選感言既謙虛又實在, 感謝各方承讓,讓高雄校友會承擔起服務校友的機會,希望在團隊運作下讓東海校友總會可以更加發揮聯繫校友情誼,配合協助母校,校務昌隆讓東海更具競爭力!   

餐後接著召開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通過任命陳允恭學長(1973工工),楊恆輔學長(2007工設),尤天厚學長(1989法律) 3位擔任副會長,北中南兼具,方便服務校友;同時聘任江孟奇(2000企管)擔任財務長,尤天厚擔任法律顧問,蘇美月(1986國貿)擔任秘書長,在大家的掌聲中順利通過,並約定下次理監事聯席會3/30就在高雄召開。 本次改選暨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圓滿又有效率畫下句點!

撰文者:蘇美月秘書長(1986國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