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敬邀參加】東海大學音樂系2018胡瀞云 鋼琴大師班系列活動-免費入場
2018-10-08
東海大學音樂系  邀請國際著名鋼琴演奏家胡瀞云
 
國際著名鋼琴演奏家胡瀞云,也是曾獲得魯賓斯坦國際鋼琴大賽最高獎及最具觀眾人緣獎得主的她,9月8日至10日將在東海大學音樂系有精采的大師班鋼琴講習、職涯講座,以及學術獨奏會。東海大學音樂系每年定期邀請國際外知名演奏家至校內演奏、演講、座談與示範教學,提供觀摩與相互切磋之學術環境。

美國著名樂評家 David Dubal,以「力道、色彩、技巧俱足,不可錯過!」來形容她。耶路撒冷郵報(The Jerusalem Post)報導則是「眾所期待的巨星風採,音樂性、力道及舞台魅力十足」稱讚她的演出。
胡瀞云除了是國際著名鋼琴演奏家、魯賓斯坦國際鋼琴大賽最高獎及最具觀眾人緣獎得主外,也為美國費城 PYPA年鋼琴家音樂節藝術總監,美國費城天普大學鋼琴教授,國際史坦威音樂家,臺北云想國際音樂節藝術總監,深圳藝術學校客座教授。

10月8、9日下午2:00東海大學音樂系將分別舉辦兩場大師班,由鋼琴家胡瀞云親自指導本校音樂系8位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現場開放免費旁廳,讓音樂學子都有機會向大師學習,開拓音樂視野及演奏技巧。大師班是國際深具名望的音樂大師一對一指導,學習演奏的技巧,對孩子來說是個增廣見識的好機會。

同時在10月8日晚上7:30胡瀞云老師也將舉辦「乘著音符的夢想─鋼琴家胡瀞云談音樂職涯發展」講座,此場講座主要是胡老師想與大家分享除了為演奏家之外,其實音樂市場能有更多元的發展,此場講座為自由入場。
 
10月10日下午14:30為胡瀞云鋼琴獨奏會,本場音樂會免費入場,鼓勵校內師生至現場聆聽,除了將音樂藝術推廣至校園,也邀請校外人士免費共襄盛舉。
 
本次邀請國際著名鋼琴演奏家胡瀞云至東海大學音樂系學術交流,感謝東海大學音樂系發展基金、薛瑛紀念基金(吳清邁、賴兆貞)贊助演出。

新聞稿提供:東海大學公關室

 
活動海報:
 
 

交通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