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支持東海學子參加CEO Global陽光國際夏令營(SIP) 經費勸募」計畫書
2018-06-20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辦理

支持「東海學子參加CEO Global陽光國際夏令營(SIP)經費勸募」計畫書

 
一、緣起:CEO Global非營利教育組織在今年六月正式授權東海大學開授「成功之道」課程,並為東海提供多位國際知名業界領導為講員。 「成功之道」在亞太地區二十餘所頂尖大學授課十年之久,深受學生及學校的喜愛。 CEO Global 每年暑假會辦一個英文的夏令營將來自大陸、美國、香港、新加坡的大學生還有學校的老師齊聚一堂,體驗「成功之道」及「服務學習」。 今年的SIP將在香港嶺南大學7/15-21. 
 
二、目的:1、張平康(化工16屆/前新竹校友會長) 參與「成功之道」曾到十一所頂尖大學授課,因此積極爭取此課程落腳東海。 另外也臨時爭取了5個SIP名額給東海的同學。
                2、因為SIP即將展開,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宣傳,目前東海      
                     師長推薦了三位同學參加,讓他們體驗到「成功之道」
                     並能和不同地區來的同學,志願者及講員多溝通,訓練
                     合作的能力,卻因臨時苦無經費。
                3此次夏令營費用為850美金/人 包括機票,在香港的食宿,及所有的教材,T-Shirt,城市探索活動費用。 東海台北校友會已有一位學姐認捐一位。 我們總會秘書處在此徵詢各地校友會學長姐意願支持另外兩位同學能一起成行。校友總會將受理您的善款開立捐贈證明予您抵稅,並將此經費用以支付學弟妹參加SIP活動的報名費與機票。         
 
三、活動日期: 7/15-7/21,香港嶺南大學
四、課程內容: 團隊活動,課堂授課討論,溝通表達訓練,城市探索,
               服務項目設計與規劃。
五、活動方式:本會將於網路公開平台:本會網站、臉書、粉絲頁、各地校
               友會line平台發送文宣勸募。
 
六、捐款與徵信:1.為感謝捐款者,每一筆捐款均由本會開立捐款收據(以公司或個人開立均可)以玆感謝。
                           2.本會將同步徵信刊登於本會網站或母校東海人季刊,向
                            廣大校友、社會大眾公佈。(網址:http://www.thu.org.tw/)
 
七、捐款方式:敬請將此捐款捐入校友總會帳戶。
             戶名:「中華民國東海大學校友總會」
             銀行:兆豐商業銀行-榮總簡易分行。
             帳號:083-09-000-431
 
八、聯絡資訊: 電話 04-2350-3478  傳真04-2359-1034
               Email:thuaao@thu.edu.tw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 963信箱
 
九、溫馨提醒:1.敬請捐款者於完成捐款後,務必來信總會秘書處,告知捐款人基本資料:系級、 聯絡電話、聯絡信箱、郵寄捐款收據地址及收據抬頭(個人大名或公司名)以及身分證字號或統一編號,並註明是否願意公開徵信。
                       2.若您不方便郵寄以上資料,敬請留下您的聯絡電話,我們將盡速聯繫您。

 
 
 
校友總會秘書處感謝您的愛心捐款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