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東海校友總會舉辦「第十屆第二次年會暨會員代表大會以及第八屆校友楷模頒獎典禮」 相關報導
2018-01-11

東海校友總會「第十屆第二次年會暨會員代表大會以及第八屆校友楷模頒獎典禮」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於107年1月6日在福華飯店舉行「第十屆第二次年會暨會員代表大會以及第八屆校友楷模頒獎典禮」,台中市都發局長王俊傑、東海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黃成鋒、董事長曾紀鴻、校長王茂駿、歷屆理事長及第一屆校友李福登賢伉儷等人皆出席與會,近200位全球校友齊聚交流,對母校濃烈情感表露無遺。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第8屆校友楷模得獎名單包含:王國照、何茂成、吳任安、李桂芬、李翠玲、林淑惠、曾憲榮、舒靜嫻、劉景文及蔡宗易等校友。各位學長姐在各領域發光發熱,對社會或母校都有卓越的貢獻與回饋,也帶領東海人一起繼續努力前進。
                                                        0108--2
第8屆校友楷模得獎人合影

 
  
本次頒獎典禮前,校友總會特別邀請副校長王立志與教務長林良恭就校務概況與中長程規畫進行報告與分享,讓校友們更清楚學校近況、當前競爭環境激烈下的東海招生策略與未來朝向的教育目標。也有在大陸創業的校友分享對母校校園的規畫建議,與願意提供企業資源邀請大家集思廣益,共襄盛舉來讓校園更美好。

                                                                                              0108-3
由黃成鋒總會長頒發感謝狀予「快閃聖誕東海影片」邱媛美(左)執行製作、音樂系老師郭宗愷(右)擔任音樂總監

      0108-4
另頒發感謝狀予協助「東海人校慶嘉年華」活動校友
 
 校友總會理事長黃成鋒並在典禮中頒發感謝狀給近期總會舉辦重要活動的協力人員,感謝「快閃聖誕東海影片」邱媛美(26社會)執行製作、音樂系老師郭宗愷擔任音樂總監;「東海人校慶嘉年華」何茂成校友將其著名的公益何爺爺跳跳屋大型充氣兒童遊樂設施提供給活動使用、活動總召吳爾夫、楊恆輔總幹事的熱情號召,使活動圓滿落幕。
 
    校友總會導師助學金計畫,第一年也在校友們的支持下正式展開,本學期也補助105萬元以協助21位學弟妹就學。會後餐敘中校友們熱絡的交流,也期盼將東海人這股正向力量凝聚,以大手攜小手,無論在經驗分享、產學或職涯指導,有更多校友投入,嘉惠更多的學弟妹。(資料來源:母校公關室提供)
                                                       0108
 

2017.1.6 東海校友總會「第十屆第二次年會暨會員代表大會以及第八屆校友楷模頒獎典禮」當天精彩照片已整理在校友總會網站,歡迎進去欣賞。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57897367@N06/albums

點連結閱全文:
http://www.thu.edu.tw/web/news/news_detail.php?cid=9&id=1941)

第8屆校友楷模完整資訊:

http://www.thu.org.tw/News_Detail.php?Cata=87&CataP=3&N_Key=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