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17-6-10《六月的饗宴》許一個歡樂的未來 - 夢想成真
2017-06-10
台南校友會與何茂成學長於2017/6/10舉辦台南校友會《六月的饗宴》許一個歡樂的未來 - 夢想成真
 
長期旅居美國的何爺爺,放下美國的事業,偕同夫人,將每個人心中的夢想”迪士尼城堡”帶回來台灣,供無數大人小孩重返歡樂。
 
聽何爺爺娓娓道來,為何砸下大錢、買下幾層樓高的氣球城堡、自雇聯結車搬運、又像工友般地親自搬著超大器具,一個鄉鎮一個鄉鎮地跑。
 
何爺爺何奶奶以親身經歷告訴我們,成功的人生,就是看到孩子們展歡顏,看到他們純摯的笑容,看到身障的孩子,嘗試了幾十次,就是為了爬上平常孩子三步就能爬頂的溜滑梯,開心的溜滑梯。
 
其實,讓孩子自由發揮,適當的誘因,會讓孩子自己往前進,學習不怕跌倒的精神。
 
此次台南校友會活動順利圓滿成功,何爺爺何奶奶用跳跳城堡,讓孩子找到前進的力量,讓社會上善的種子,不斷發芽,讓東海精神成為良善的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