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17-6-4 東海大學企管系、畜產系校友會年會
2017-06-04
東海大學企管系友會自創會以來,已走過8個年頭,於2017邁入第五屆。今年大會於6月4日(日)10:00-14:00於母校東海大學管理學院M201室召開。
本次活動除見證第四屆成果、第五屆展望,系友們更以陳勝年教授紀念講座講演,作為活動精彩主軸。
講演由禾康消防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淞屏系友擔任主講人,為系友們講述「從畢業30年的點點滴滴,談創業歷程」。
在聆聽校友珍貴的分享後,接續進入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及改選。
在眾所期盼下,第五屆企管系友會長由23屆王朝明校友榮任,繼續為系友會務盡心與服務。
朝明學長在校友會參與多年經驗豐富,目前亦接任校友總會副總會長,期盼校友會、系友會整合多方平台,共創共享校友會多元價值。



好事連連,東海大學畜產系友會於同日09:00-14:00在母校農學院AG106室,舉行第三屆系友回娘家暨系友會員大會。
當天活動同樣以座談會方式進行,除邀請系友回母校與大家分享職場經歷,也同時舉辦系友會理監事改選。
選舉結果眾望所歸,畜產系友會長由33屆謝長奇校友(現任畜產系主任)連任繼續為畜產系友服務。
在這春、夏交織的季節回到母校,感受往昔校園林間熟悉的氣息,探訪久違的教堂與農牧場,再漫遊回農學院,與同窗好友們重溫大學的美好時光,是多麼愜意的一件事。
假日的校園也許少了學子的嬉笑聲,卻是多了許多校友們懷念與溫暖的身影,形塑成不同於其他大學校園的一道美麗風景。可貴的東海校友會,活動多元、充滿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