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107078東海大學路思義盃校友羽球聯誼賽
2018-09-19

20180707東海大學路思義盃校友羽球聯誼賽


為提倡運動並藉此聯絡校友感情,在停辦兩年後,台中校友會於今年再度發起舉辦校友羽球聯誼賽。特別感謝由鄭哲民學長領軍的校友羽球隊、就友室釆釆學姐領軍的EMBA羽球隊、鄭金昌老師領軍的東海教職員隊、以及名譽理事長沈哲正學長領軍的中區校友隊響應組隊參加讓賽事能順利展開。

當天學長姐們均是有備而來,努力揮汗展現平日成果,雖是聯誼賽卻也是全力投入毫不相讓爭取勝利,不時有美技出現。而除場上奮戰的學長姐,場下的學長姐們一方面替自己夥伴加油,一方面也都藉此機會與其他校友熱情交流。最後比賽在頒發團體奬項及個人奬項後圓滿結束。賽後學長姐仍意猶未盡繼續交流,並期待明年比賽再次以球會友。

特別感謝:校友總會黃成峰總會長、李基正副總會長、王朝明副總會長、黎麗華秘書長及各位學長姊蒞臨及參與球賽。另外台中市校友會秘書處夥伴以及東海羽球校隊的學弟妹,從事前籌備開始一直到比賽當天犧牲假日全力協助讓這場賽事能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