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21.03.07校友總會李基正理事長受邀參加企管系系友會理監事會
2021-03-11
110年3月7日李基正總會長及劉美華秘書長受邀參與企管系系友會理監事會,向企管系系友分享新一任會長任內的願景,並與企管系系友聯誼,特別感謝高桂卿會長的歡迎。會中討論到去年大四畢業實習的企業媒合情況與改進方式,與李基正總會長未來的期許與目標不謀而合:致力建構校友資源平台,促進校友企業與母校產學合作,提升學弟妹就業競爭力。

總會長也稱讚企管系培養許多優秀的系友。其中現任理事董大斌學長,曾於2012年獲選為校友總會第三屆校友楷模,更於2020年獲選為東海大學第二十一屆傑出校友;創會理事長張光永學長也於2010年獲選校友總會第一屆校友楷模,更於今年1月16日當選校友總會常務監事;名譽理事長王朝明學長也於今年當選校友總會副理事長;陳淞屏理事也獲選2020年校友總會第十一屆校友楷模,更於校友楷模頒獎當日受邀演講,獲得現場校友的一致好評,其人格魅力堪稱整場活動之最。

▲校友總會李基正理事長與會分享
▲校友總會李基正理事長與會分享

▲與企管系友會會後餐敘大合照
▲與企管系友會會後餐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