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東海大學64週年校慶「校友回娘家」餐會
2019-11-04

東海大學於108年11月2日舉辦64週年校慶 --「校友回娘家」餐會,校友總會卓春英總會長於餐會中致詞感謝母校用心舉辦餐會活動,歡迎校友及師長們返校回娘家,並發表三願:

一、願母校師長們身體健康、平安!

二、願校友們身體健康、家庭和樂、步步高升、事業鴻圖大展!

三、願我們的母校--東海大學校務昌隆邁向百年名校!




卓春英總會長為順應劉益充學姊的呼應,因現在的體育館是由早期800位師生使用至今,在學校提升競爭力之時,建築物也應需與時俱進,擴建「綜合活動大樓」,讓母校東海大學呈現嶄新風格,重新打造東海校園體育園區,使之成為一所具有深厚博雅底蘊的創新卓越大學!
校友總會卓春英總會長特別提出【東海校友螞蟻雄兵築巢計畫】,對母校綜合活動大樓籌劃與興建盡一份心力!校友們除了可大額捐款外,也可選擇捐款十萬元(分三年捐出);每塊磚十萬元!!校友們可以以個人名義或找同學、室友…..共同認磚(每塊磚至多三位具名)。讓所有校友們發揮積少成多的力量,共同參與學校建設並留名在磚上,一起努力為母校砌牆角!相信螞蟻雄兵的力量足以撼動山河!就讓我們一起起身動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