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敬邀參加】-2018 海頓【創造】神劇聖樂饗宴
2018-09-03

2018 海頓【創造】神劇聖樂饗宴,在東海校友商麗鶯學姊的帶領下,即將於九月三十日晚上七時半於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廰隆重登場。

敬邀東海校友、尤其台南區校友免費索取門票,前往聆聽共襄盛舉。

商麗鶯學姊出身台南音樂世家,名女高音。就讀東海大學期間,得名聖樂女高音吳德耀校長夫人及聖樂團指揮鄭得安教授在聲樂技巧以及合唱與和聲的嚴格訓練指導,在教會音樂的領域獲得精湛的薰陶,奠定日後指揮聖樂合唱的基礎。曾擔任韓德爾『彌賽亞』、孟德爾頌『以利亞』、海頓『創造』等神劇及多首巴哈清唱劇的女高音獨唱。獲伊利諾東北州立大學數學碩士,從事電腦程式與資料壘分析設計師三十餘年。在芝加哥期間深受聖樂權威 Dr. David Larson的指揮技巧的影響,對教會音樂與詩班指揮更有偏愛與信心。麗鶯精研合唱指揮技巧,重視合唱和聲的優美及咬字的精確,強調人文藝術與音樂的融會貫通。全心投入聖樂事工的推廣與傳承40餘年。

資料來源:http://taiwaneseamericanhistory.org/…/180-li-ying-shang-c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ietEXYa68&feature=youtu.be